html模版林丹爆粗口 贏的還是他(圖)

林丹李宗偉握手。

林丹怒吼慶祝勝利電動看護床

羽毛球世界裡的“林李大戰”就是古龍筆下西門吹雪與葉孤城的巔峰論劍,隻不過,“林李大戰”打瞭很多年,劇情次次出新,可結果總是林丹笑到最後。昨天下午,因為不滿裁判,林丹都扔瞭拍子,爆瞭粗口,可贏球的還是他。

特派記者 刁勇 黃啟元(本報韓國仁川電)

有瞭新劇情 林丹發飚扔拍子抗議

兩位絕世高手相遇,所要做的就是發揮出最好的自己,然後盡力去擊敗對手。昨日的亞運會羽毛球男單半決賽,林丹和李宗偉就演繹瞭這樣的巔峰對決,在座無虛席的桂陽體育館,“超級丹”展示瞭自己的王者氣質,以2比1擊敗老對手李宗偉。

林丹和李宗偉,當今羽壇最強大的兩個人,對於雙方而言,技戰術特點、出球線路乃至進攻和防守的時機都互相把握得很精細。兩個聰明人的遊戲,完全是控制與反控制,比拼的不僅僅是技戰術,更是心智的較量。

全場比賽,林丹贏得並不輕松。第一局開局一度5比11落後,中途還因為幾次誤判而扔瞭球拍向裁判抗議,可見林丹有多麼想贏這場比賽。當比賽進行到第一局的13平時,林丹與李宗偉進行一個超多拍之後,林丹挑球,李宗偉預判這個球落在界外,果斷放棄擊球,羽毛球落地之後,邊裁做出瞭界內的手勢,李宗偉一臉無辜向裁判申訴,而此時主裁也改判該球出界,而此時林丹亦向主裁申訴,不過主裁堅持該球落在瞭界外。無奈的林丹隨手扔掉瞭手中的球拍表示抗議,不過卻沒有收到成效。一向心直口快的林丹也疑似在場上做出瞭爆粗的口型。不過超級丹就是超級丹,遭遇不公,心態也沒有失衡,沒有讓林李大戰的新劇情出現新的結局。

還是老結局 不逆轉不是“超級丹”

首局在17比20的關鍵時刻,“超級丹”連得5分,上演驚天逆轉,以22比20拿下關鍵的第一局。回顧第一局時,林丹表示:“第一局遇到很大困難,裁判的誤判讓我有點著急。但是最終我覺得讓自己能夠獲勝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,我覺得他也發揮很好我也盡最大努力瞭,相對心態會更好。”

第二局的比賽落入瞭李宗偉的節奏,由於交換場地後對風向不太適應,林丹幾次回球出界,李宗偉一直在擴大領先優勢,以21比12扳回一局。對於當時場上的局勢,林丹說:“我覺得我必須要考慮到打第三局,相對心態還是正常。”到瞭決勝局,林丹明顯加快速度,積極跑動,開局不久打出一波小高潮,以8比2領先,李宗偉隨後奮力追趕,但控制權被林丹牢牢掌握,14比8後,林丹突然發力,利用斜線扣殺和快速平抽連得5分,李宗偉雖然不甘放棄,無奈無力回天,最終林丹21比9再下一城,殺入男單決賽。“林李大戰”結局每次都是一樣,不逆轉就不是“超級丹”。

言必稱感謝三馬達電動床 高手過招過程重於結果

“我今天能夠擊敗李宗偉,也是今年世錦賽前兩名的水平吧,所以我覺得很高興瞭。我很珍惜這次比賽,過程中也有些困難,打起來也並不享受,但能贏下來我會感謝他,我會感謝每個對手對我的鞭策。”林丹賽後說,並稱李宗偉為偉大的對手。

談到這場比賽,林丹說:“我覺得很珍惜是因為我還有1個半月就31歲瞭,再過小半年他就32歲瞭,我不知道我倆什麼時候退役,就跟我賽前說的那樣,這跟我十七八歲出來比賽感覺是不一樣的,我很珍惜每次和這麼偉大對手比賽的機會,我也希望自己每次發揮出最好水平。”


兩人是羽毛球賽場上的老朋友,也是一對老對手。在世界羽聯官方交手記錄上,此前林丹與李宗偉總共交手31次,林丹22勝9負領先。兩人最後的3次交手,林丹全勝。

面對“超級丹”,也許是已經習慣瞭失利的結果,賽後李宗偉並沒顯得十分沮喪。步出賽場,李宗偉沒有回避媒體的采訪。他說:“其實就是第一局關鍵時刻,想的太簡單瞭,比前幾場好一些,沒有太簡單的失誤。我盡瞭自己最大努力,林丹非常自信,第三局時跟不上他的節奏瞭。冠軍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,接下來兩年好好享受羽毛球吧。”

作者:刁勇 黃啟元

哪裡買電動床

本文來源:新華報業網-揚子晚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電動看護床推薦

和室電動床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ina189j8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