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章子怡:高手演多瞭就該嫁不出去瞭新聞頻道

李安導演看過《一代宗師》後,發瞭郵件告訴我,他為我高興,很欣賞我在電影中的表演,他說我的表演有神采、有韻味,壓抑的美感中還透露著性感。

我演戲時你讓我哭,我還不一定立刻就能哭出來呢。(《中國最強音》)現場每一個瞬間都是真實的。

這次在美國,上瞭很多現場直播節目,有時我半保健食品查詢夜就醒瞭,然後五點鐘就爬起來,心想這可怎麼辦啊,自己行不行啊,特別緊張。

現在中國電影營銷越來越重要,這讓我有時候挺傷感的,拍一部電影,投入瞭這麼多時間和精力,這麼多人力、物力、人脈資源,上映期就隻有那麼兩個多星期,沒瞭就沒瞭,有時你會發現你付出和收獲的比例並不是很平衡。

做導師 被全場觀眾噓,當時死的心都有

新京報:大傢對《中國最強音》褒貶不一,你接任評委時有過猶豫嗎?

章子怡:猶豫瞭很長時間,最後決定去的唯一原因,容易疲倦想睡就是想讓大傢可以近距離看到一個真實的我,而不是角色中的我。我特別感激那段時光,整個過程像人生的濃縮片,我在很短的幾個月裡碰到瞭很多意外,而且那麼戲劇性。

像曾一鳴,一開始所有導師都給Yes,隻有我給瞭No,因為我覺得歌手在舞臺上應該有臺風,他表情那麼猙獰,很難看。結果我就被全場觀眾噓,這是我從來沒有遇到過的情況,這跟進場時觀眾以熱烈掌聲歡迎我們形成瞭多麼大的反差,自尊心啊,當時死的心都有!

後來曾一鳴卻到瞭我的組裡,我還為瞭他和羅大佑老師發生瞭爭執、落瞭淚,最後我們還得瞭冠軍,這一切都充滿瞭戲劇性。這段經歷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冒險和挑戰,我覺得我還挺勇敢的。

新京報:最後呈現出來的都是把註意力放在評委身上,你們也因此被觀眾和網友罵,而且節目反響沒有預期那麼好,你有沒有後悔接瞭這檔節目?

章子怡:沒有,我是不說後悔這兩個字的,因為沒有退路。其實我們幾個導師也會關註反響,Eason(陳奕迅)比較看得開,說不要太較真,反正就是個節目啦!但我做事就比較認真,所以剛開始會覺得難受,但後來就慢慢有感情保健食品怎麼吃瞭。

有一期不是大傢還一塊兒跳舞嘛,那個時候我就覺得,這件事還是挺有意義的,因為我們會給一些人帶來機會。我就是這樣過來的,我能走到今天,正是因為有那麼多的人曾經幫助過我,我的保健食品怎麼吃才對男性保健食品 ptt 內心也一直充滿感激。

新京報:你在現場落淚,也有聲音說你太會做戲。

章子怡:我演戲時你讓我哭,我還不一定立刻就能哭出來呢。現場每一個瞬間都是真實的,表達的內容、情緒上的變化,都不允許你像拍電影一樣可以重來。它對於我來說是一個莫大的挑戰,通過這個節目,讓我更看清自己、更能把自己的心打開,我想最後我是征服瞭這一切,也包括我自己。

新京報:以後再有選秀節目找你,你還會去嗎?

章子怡:這個就不一定瞭。

新京報:你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,但當評委、演喜劇,唱神曲,好像開始刻意做一些接地氣的事瞭,為什麼會有這種變化?

章子怡:這跟我的想法其實是一致的。拍《非常幸運》是在《中國最強音》之前,我就是要拍一個很接地氣的東西,看電影無需太累,不一定要哭得多慘,不一定要惆悵。我之前大部分角色都是很強的,但高手演多瞭,大傢就會覺得有一種距離感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ina189j8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