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徐崢:這樣比讓我有點毛骨悚然
信息時報訊(記者陳慧)徐崢主演、監制的電影《催眠大師》昨日在京宣佈定檔4月29日。對於《泰囧》大賣後沒有選擇觀眾期待的喜劇電影,而是心理懸疑電影時,徐崢坦言作為資深影迷,他很喜歡《盜夢空間》,恰好《催眠大師》屬於這個類型。

抗拒與《異度空間》對比

《催眠大師》講述擅長催眠療法的心理治療師徐瑞寧(徐崢飾)正值事業風生水起之時,遭遇慕名而來的神秘病人任小妍(莫文蔚飾),在兩人的相互試探和較量中,徐瑞寧最後發現事情沒有他想象的那麼簡單……

作為《泰囧》大熱後,徐崢接拍的首部作品,媒體都關心他為何選擇《催眠大師》這樣一部心理懸疑片,他回答:“拍完《泰囧》後,確實很多戲找我,但是大部分都是喜劇的類型。我沒有想到能看到這樣的一個劇本。從演員的角度想,這個類型是心理懸疑類型。而作為一個資深影迷,我恰好很喜歡《盜夢空間》這類型的電影。”

導演陳正道透露,徐崢和莫文蔚的故事主要在一個診療室發生,但是最精彩的還是被催眠後兩人的精神世界,呈現出多重空間,他也贊同該片像《盜夢空間》的滴雞精哪家好說法。

不過看完片方現場發佈的預告片,有記者認為影片與張國榮的最後一部電影《異度空間》相似,都是心理醫生被卷入懸疑事件,徐崢明顯抗拒這個比較,回答道:“《異度空間》是鬼片,而我們是心理懸疑片,不能放在一起比較。”

張國榮因《異度空間》太入戲而患上抑鬱癥,徐崢就直言自己早已出戲,他笑言:滴雞精門市“你們這樣比讓我有點毛骨悚然。”

自認不搞笑觀眾也買賬兒童滴雞精推薦

徐崢行走娛樂圈的頭銜是“喜劇演員”,首兒童雞精推薦演懸疑片,難道不擔心想看他搞笑的觀眾不買賬?

徐崢透露,《催眠大師》在內部試映時看哭瞭不少女觀眾,“但對我來說真的談不上轉型,我以前的角色也不算太搞怪吧?所以這部戲我估計觀眾看完還是能接受的。當然在我取得一些成績以後,我自然得到瞭更多的機會去嘗試多一些類型的戲。”

戲裡嚴肅,戲外徐崢依然搞笑燕窩推薦,發佈會現場,記者問他是否看到老搭檔黃渤、王寶強都和“女神”林志玲合作瞭,自己才會接演《催眠大師》與莫文蔚演對手戲,他搞笑回應道:“我可不像他們,接戲的標準就是女主演的漂不漂亮,我是看劇本來挑角色的。”

他還透露,《港囧》還在籌備中,正是因為自己接演瞭《催眠大師》和寧浩的《玩命邂逅》才讓《港囧》處在瞭“淺度催眠”的狀態。


擔任監制不給導演壓力

作為華語片最高票房紀錄的保持者,徐崢此番也擔任瞭《催眠大師》的監制。他透露為瞭盡責,對影片宣傳方案、物料安排都給瞭意見。有記者表示,此前片方發佈的宣傳照上,徐崢坐著而導演陳正道站在一旁,難免讓人聯想到二人的地位。

談及此,陳正道連連否認有壓力,“所有擔憂在開拍前都有想過,但開機第一天,我就跟徐老師成為瞭好夥伴,我們倆都是影癡,看過很多電影,在現場談到共同看過的電影時都很興奮。”而徐崢也否認自己會給別人帶來壓力,“我在做演員的時候,完全很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導演。”



本文來源:信息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ina189j8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